新闻传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6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学联、省学联及校学生会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2020年10月16日,新闻传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苑楼三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锐、校团委副书记安婧出席会议,学院团学工作办公室、分团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新闻传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后玉良主持。

安婧代表校团委对新闻传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萧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成才服务着力素质拓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组织建设、特色工作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工作以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为先发条件,以学生会日常工作与特色创新工作为支点,充分展示了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与工作亮点。

大会表决通过了《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2019-2020年工作报告》《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学校第二次学代会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兰州文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田超、段生宇、薛恒当选为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史翠翠、后玉良、刘建军等9人当选为新闻传播学院出席兰州文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刘锐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面对学院专业建设新要求、学联学生会改革新形势和青年学生新特点,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权益服务、素质拓展、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骨干培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学生会在广大同学中的认可度显著增强,组织活力得到有效激发,学生骨干综合素质得到了有力提升。刘锐要求,广大新闻学子要为将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明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较强的新闻传播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长期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学联学生会改革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提高改革站位、保持改革定力、坚定改革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正能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