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29




根据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6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2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及其培养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臻年主持。

大会讨论了牟晶等7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入党问题。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个人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并表明自己的意见。

最后经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张臻年同志宣读预备党员接受决议后,7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推进了我院学生党员接收工作。

(撰稿、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