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37




根据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6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2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转正预备党员及其培养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臻年主持。

大会讨论了方紫晶等4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伊始,方紫晶等4名预备党员分别陈述了培养考察期间自己的各方面表现,并请培养人对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做了全面而客观的评价。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经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方紫晶等4名预备党员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决定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有力推进了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新党员也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