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29

        202069日晚上19.00,新闻学院第三党支部于第三教学楼6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以及预备党员接受大会。大会讨论关于豆率等4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接受张建行、樊凯琪两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出席本次转正大会的有第三党支部书记吴文娟老师,副书记柴志欣老师以及各位支部成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吴文娟老师主持,副书记柴志老师进行人数清点,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发展对象接纳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两名预备党员做了预备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简短的发言。随后,两位发展对象的培养人对2名发展对象的优缺点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束后,根据投票结果,2名发展对象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全会党员的认可,被接受中共预备党员。

  接下来进行的是豆率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4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第三党支部成员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申请转正的同志回避,由支部成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是4名待转正同志全部顺利通过。

  最后,由支部副书记柴志新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以及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和肯定,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