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开展“学校史 知校情”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90


为庆祝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引领广大学生了解兰州文理学院70年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成就,传承和弘扬雁苑精神,激发学生爱校、兴校、荣校情怀,2020年5月15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开展“学校史 知校情”知识竞赛,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知识竞赛。

竞赛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三类题型,内容涵盖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成就、办学特色、杰出校友、校园百科等多个方面,参赛同学们思维活跃、反应敏捷,现场赛况尤为激烈,比赛中大家细致严密的思考,沉着冷静的回答,充分体现出他们对校史、校章的学习积累。

此次校史知识竞赛,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面向团学干部开展爱校荣校教育的有效形式,旨在深入学习宣传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校园文化,充分发挥校史校情的育人功能。广大团学干部在参赛中以知识竞答的形式,深入学习和全面回顾学校70年的办学历史,使得学校历史文化和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

(撰稿、摄影:后玉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