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

发布时间:2020-05-03浏览次数:82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2020年5月3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以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精神。

2017级新闻学二班张巧丽谈到,疫情当前,我们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正所谓“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学子,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铭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在担当中谱写“大写的青春”,不断拼搏、不断奋进!

青年永远充满活力,青年永远充满激情,青年永远充满着热血和坚毅。一种精神得以永恒,不仅在于它的精髓与内涵超越了时空,更在于它在时代的变更中能不断地赋予新的色彩,这才是其生命力强大所在。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作为青年的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带着赤子的骄傲,不负青春韶华2017级新闻学二班杨嘉晖这样说道。

2017级新闻学(专升本)班陈萧在学习总书记五四青年寄语后谈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将个人理想和奋斗目标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以青春之我、担当之我、奋斗之我去筑梦、圆梦,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

2018级新闻学一班李昕彦说到,我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也会时刻谨记总书记嘱托,积极投身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我们个人的人生理想和抱负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2018级新闻学二班刘建军同学这样谈道。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王维健说到,我们应当把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和谆谆教诲当作自己的座右铭,把爱国、进步、成才、报国作为人生理想与奋斗的硬坐标,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用奋斗铸就精彩的人生

2019级数字出版班常凌筱谈到,在学习总书记给青年的寄语后,我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多些摔打磨炼,多几分淡定从容。我们要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未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此五四来临之际,习总书记向青年一代发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期盼与感召。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和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期,我们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责任,更要在生活和实践中磨炼自己,练就过硬的本领。以满腔热情去开拓、去创造、去迎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青年志愿者代表邢晶这样说道。

(撰稿、摄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