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78


3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臻年老师主持。

张臻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我们保持清醒头脑,把握疫情态势,进行抗疫斗争,坚定必胜信念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撰稿:刘钰)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