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31

3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以“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向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特别的在线主题党课。

课上,张臻年首先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在生活中应该有所做为,有所担当,有所奉献,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牢记初心,投身到战疫一线当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习上,认真学好线上课程,做到自律自爱,按质按量完成课堂作业,在网课期间学习和积累知识。

张臻年进一步讲解了坚定党的意识、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充分了解新形势下的中国精神,四个自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义。

课后,同学们有感而发,此次党课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社会主义制度自豪感。

(撰稿:董文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