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学习校党委24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40

31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班子成员通过钉钉会议组织学习党委24号文件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金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研究部署学院今年重点工作,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创新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培养党员师生的担当精神,全面完成今年主题教育、本科评估两项整改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仍较为严峻,但我们要善于化危为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准备阶段的各项防控工作。强调要每天继续坚持学生、教师信息零报告,第一时间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办的精神,掌握每个师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师生思想稳定等方面的工作。

刘锐、李军两位副院长也结合分管工作对学院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特殊时期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出安排。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