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学子在行动 |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49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大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面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学校各项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力所能及地做好疫情防控,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知识竞赛2月21日起拉开帷幕。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知识竞赛题目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组成,由系统随机抽取。主要依据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与人民日报、新华社、澎湃新闻等新闻媒体公布的疫情相关常识出题。网络知识竞赛仅首日就有235人参与答题,平均分达82.5分,最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将对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表彰。

自疫情发生以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广大学生党员、团员青年发放《疫情防控新闻学子在行动 ——致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员青年的倡议书》,依托新媒体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学习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凝聚广大团员青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帮助全院团员青年正确认识疫情、科学掌握防控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