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2020年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45














2019年12月27日晚,“我们都是追梦人”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在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带来的说唱《lover boy 88》中拉开帷幕。小品、朗诵、情景剧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归去来兮》展示了古典舞的独特意境,清颜白衫,青丝墨染,彩扇飘逸,若仙若灵,不经意的动作却有着别样的美。由2018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村长开会》,更是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风趣幽默的方言、引人入胜的情节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朗诵《长征路,英雄路》中气势磅礴的诗句很好展现了红军长征时的景象,领略红军将士奋不顾身,视死如归的责任与使命。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一首《生如夏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晚会还对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学生组)决赛优秀指导教师、第十三届“大乘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优胜奖获得者、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线上线下混合金课教学竞赛优胜奖、甘肃首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新闻传播学院十佳学生党员、文明宿舍、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2019年,新闻传播学院高扬爱国奋斗主旋律,党建与思政工作再上新水平,积极探索新一轮新闻传播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高度,学院对接需求积极作为,学工就业、团学工作取得新突破。2020年,新闻传播学院将在“建特色新闻学院,育优秀传播人才”办学思路的指引下,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社会输送大批的优秀新闻传播人才。

(撰稿、摄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