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84周年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8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真挚的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2019129日至13日,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主办、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84周年拔河比赛在南校区安亭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拔河比赛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组队参加,全院共计14个团支部参与到此次比赛之中。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氛围十分热烈。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2019级新闻学班团支部夺得此次拔河比赛冠军,2018级数字出版班团支部、2018级新闻学二班团支部分获亚军、季军,2018级广播电视学班团支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荣获优秀组织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团支部、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团支部荣获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比赛,将进一步加强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更好地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撰稿:后玉良  摄影:任思睿)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