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17级广播电视学班召开“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7



为迎接1225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营造良好的 “迎评促建”氛围,1120日下午2017级广播电视学班在3-601教室开展了以“我为迎评做贡献”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付娟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的学习情况,讲解此次本科评估的重要内容。班长付娟首先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之后开始提问同学们评估知识,对一些比较重要的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讲解。最后,班长付娟对于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评估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共同促进迎评工作的完成。

通过这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评估知识的积极性,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了很好的铺垫。

 

(撰稿、摄影:赵雁斌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