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党员集体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入了解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201911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50余人集体前往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序言;中央关怀春风化雨,陇原儿女奋发图强;七十春秋初心不忘,筑梦路上使命在肩;结束语等四个篇章。展览以翔实的资料,运用丰富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技术,全面展示、全景呈现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辉煌成就,在陇原大地上谱写了浓墨重彩的时代华章。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认真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并且对祖国的辉煌变化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这些展出作品全面体现了中国的七十年巨大变化,巨有较高的思想价值,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撰稿:马登超  摄影:高帆、后玉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