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迎评促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49





为全面提升广大新闻学子对于迎评促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创建学生优良学风,近日,由新闻传播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迎评促建知识竞赛隆重举行,学院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通过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四部分构成,内容涉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新闻传播学院评建基本知识手册》以及学校办学思路与学校概况等方面,各班级通过集中测试、分散作答等方式积极参与到本次知识竞赛之中。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将使全院学生更好地掌握评建基本知识,对学校、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成果等教育教学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年以来,在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专栏、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开展知识竞赛等方式促进广大学生了解评估,在全院学生中形成了“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

(撰稿、摄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