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组织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观影讨论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3




1114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3-604教室举行党课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柴志新同志和马玲玲同志主持开展。

讨论伊始,柴志新同志就影片《横空出世》提出观影感想,入党积极分子以分组形式开展讨论,各抒己见。柴志新同志和马玲玲同志也参与讨论中,分享自己的想法观点。入党积极分子们就影片从多角度分析,进行较为全面的解答。其中,入党积极分子李昕彦回答道,在这个世界上,伞永远掌握在高个子手中这句话给她留下深刻影响,她认为我们努力研发原子弹,不仅是为了民族尊严,更多的是为了追求和平。

此次小组讨论,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性培养奠定基础。相信通过此次讨论会,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罗媛媛  摄影:王春雅、王江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