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心传课堂》(第六十二讲)《主持人形象的内涵和外部形象》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30


为我院新闻学子能塑造良好的新闻人形象,以全新的面貌走出自己的新闻事业,115日晚, 在3604教室新闻传播学院苏剑青副教授主讲以《主持人形象的内涵和外部形象》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学秘书李佳贤老师主持,17专升本班、18级播音专业班和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苏剑青教授就“形神兼备,内外兼修,重在内在”十二个字凝练新闻人的形象与素养。苏教授指出,一个能被广大人民所认可、所崇拜,并能做出众大新闻贡献的新闻人最重要的是内在形象,而不是外在形象。苏教授结合实际情况,以身边人的具体事例展开讲述,令广大同学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内在修养的强大魅力,对学生未来职业规划和专业知识素养的培养做了导向,促进了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唐艳梅  摄影:任思睿)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