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首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兰州文理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83



 青春无限爱,硬核刚未来,历时一个月,甘肃首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112日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标志着本届大赛成功落下帷幕,在当日的总决赛中,从各赛区层层选拔上来的76名选手展开三轮角逐,30名选手最终胜出,夺得各大奖项。

甘肃首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由甘肃经济广播主办,兰州文理学院、兰州财经大学、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届比赛旨在丰富我省高校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发现校园优秀播音主持人才,为广播电视行业储备新生力量。

大赛自920日启动以来,设有兰州文理学院、兰州财经大学、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三个分赛区,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600余名高校播持专业学生和播持爱好者报名参赛,共举办了8场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最终有76名优胜者取得了全省总决赛的入场券,大赛设置金话筒、银话筒、铜话筒、最佳、优秀、人气奖等奖项,其中,金、银、铜奖获得者将成为省台广播节目嘉宾主持,其它奖项获得者将得到大赛主办方及合作单位提供的实习或就业机会。本届大赛还开通了网络投票平台,截止112日,总人气达到14万,参与人次突破20万,人气奖冠军获得者将成为下一届大赛的形象代言人。

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省级媒体、高等院校之间的优势互补、业务合作开辟了又一通道,由我省优秀的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各高校播持专业教师组成了公平、专业、权威的评委团队,确保了赛事质量和专业水准,为也青年学子展示自我风采、拓宽专业视野、提升职业发展空间提供了重要舞台。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