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心传课堂》(第六十一讲)《深度融合与移动传播》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89


103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综合楼205教室举行了《心传课堂》第六十一讲——《深度融合与移动传播》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军主讲,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副院长李军针对全媒体时代的特点、挑战和机遇,全面分析了媒体融合的趋势和规律。同时他提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要统筹处理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中央媒体和地方媒体、主流媒体和商业平台、大众化媒体和专业性媒体的关系。李军表示,如何围绕移动互联网用户进行内容生产、渠道分发、产品设计,如何重构传播逻辑进而推进媒体生产的供给侧改革,如何在人工智能的应用中迈入智能媒体门槛,这些都是亟需破解的问题。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使全体同学对深度融合与移动传播这一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促进广大同学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撰稿、摄影:聂霞霞)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