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首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兰州文理学院赛区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1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个人素质,鼓励我校爱好主持的学生充分展示个人才华、彰显青春风采、成就主持梦想,2019年10月13日,由教务处、校团委、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举办的甘肃首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兰州文理学院赛区初赛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比赛分别在全景式演播厅、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专业组评委由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主任播音员刘静,主任播音员、甘肃省广电总台青年岗位能手吴勇庆,教师李佳贤担任,非专业组评委则由副教授、陕甘宁青四省区播音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苏剑青,播音与主持教研室主任罗小品,第二届传媒之声主持人大赛冠军杨雅亭担任。

此次比赛由自我介绍和抽取稿件组成,比赛中,选手们着装得体、激情昂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的专业知识素养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展现新一代文理人的青春与活力。选手们不仅表现出了自己的专业功底,还展现了自己对播音主持事业的热爱,评委们对于选手在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耿海源荣获专业组一等奖,非专业组一等奖则被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新闻学二班李嘉昕同学摘得。13日下午,活动组委会在综合楼205教室举行此次主持人大赛初赛颁奖仪式,比赛评委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此次比赛突出体现了“青春无限爱,硬核刚未来”的活动主题,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提升了校园文化活动氛围,让广大同学在阳光追梦的道路上彰显青春活力、昂首展望未来。随后,我校将选派30名优秀选手参加甘肃首届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兰州文理学院赛区复赛,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

(撰稿:后玉良、任思睿  摄影:后玉良、王春雅)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