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40


为深入贯彻《兰州文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全面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在新闻传播学院的试点工作,201910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领导小组、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在5-205教室联合举办2019级新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会,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肖山主持。

培训会上,肖山围绕什么是“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如何参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如何实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针对《兰州文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及《兰州文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详细解读,与会同学认真参与培训,为今后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在新闻传播学院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新闻传播学院高度重视第二课堂工作,选派专人负责第二课堂及“PU口袋校园”运营工作,积极组织,高效运转,全面推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深度融合,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

(撰稿:唐艳梅  摄影:杨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