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六届“薪火杯”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86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丰富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2019年9月23日至29日,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主办,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薪火杯”篮球联赛经过为期一周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2019年9月30日中午,第六届“薪火杯”篮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锐,教师王睿文、柴志新、关思宁、马玲玲及2019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广播电视学班荣获本届“薪火杯”篮球联赛男子组冠军,2019级数字出版班、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2019级新闻学班获得男子组优秀奖;女子组冠军则被2019级数字出版班摘得,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2019级新闻学班、2019级广播电视学班分别获得女子组亚军、季军及优秀奖。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学院组织员兼辅导员柴志新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及纪念品。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锐代表学院进行致辞,他指出,在今年的“薪火杯”篮球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全体学生要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振奋精神,充分展现新闻学子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迎评促建,为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青春力量。

至此,新闻传播学院第六届“薪火杯”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的顺利举办标志着新闻传播学院已将“薪火杯”篮球联赛办成学生喜爱、教师支持、共同参与的学生品牌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将以此次篮球联赛为契机,创新活动载体,优化活动形式,真正打造一批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

(撰稿: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  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