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开展2019年团学组织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73



为进一步充实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9月2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在5-205教室举行2019年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纳新宣讲会,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陈萧主持。

会议伊始,陈萧就新闻传播学院团学组织发展情况、工作内容等向全体学生进行介绍。随后,分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队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通过PPT在座学生介绍了本部门职责和纳新要求,负责人们精彩幽默的宣讲使会场上掌声不断。

此次宣讲会向大家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队工作职责,有助于他们做出选择,从而更好发展自己、提升自己,学院团学组织也将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而焕发更加灿烂的光彩。

(撰稿:马福弟 摄影:包亚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