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09



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及《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计划》有关要求,2019年9月1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员在3-604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卓然、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关思宁及全院学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组织员兼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柴志新主持。

会上,柴志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文章指出,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道路就是党的生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陈萧  摄影:马福弟、王文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