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总结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促进实践团成员相互交流,2019年9月16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在3-603教室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学院“传承非遗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带队教师张臻年主持。

此次交流会以“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为主题展开交流,全体成员结合团队实践实际,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表示,借助暑期实践的机会,走进田间地头参观、调研、学习和体验,深刻体会到传承非遗文化的艰辛与不易,理解了吃苦的含义,通过这次实践,在团队协作、人际交往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张臻年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实践团成员要能担当、能吃苦,才能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同学们要“自找苦吃”,让自己尽早脱离浮躁、不成熟的心态,培养高度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通过此次总结交流会,加深了全体成员对于《“习近平同志倡导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文章精神的学习与感悟,引导实践团成员在实践中反思、培育、践行“自找苦吃”的高尚品质,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甘肃青年。

(撰稿:杨晶  摄影:郭雪雪)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