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传达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31

9月1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的会议精神,并进一步研究落实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阎晓辉、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黎志强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学校印发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手册》,重点学习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任务等,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实践阶段,按照学校实施方案,紧密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相关讲话和会议精神。学院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全面从严、全程求实、全员投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写稿、拍照: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