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习超星学习通软件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70

   为响应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全校任课教师使用综合网络教学平台展开教学的通知》,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工具帮助老师顺利完成建课工作新闻传播学院9月5日下午组织召开超星学习通软件培训会邀请超星数图技术有限公司讲师郭万卿进行内容讲解,全院全体教师参加。


培训中,郭老师介绍超星数字资源的特点和使用方法,并通过举例、演示、提问等方式,讲解如何利用在线知识空间进行教学,如何利用“超星发现”、学术搜索平台、“超星资源库”等获得所需文献资料,以及如何在线展开学生讨论、作业库以及考试库。全院教师认真听讲,积极问答。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学院教师对超星学习通的了解,方便教师在之后教学中的使用,不断加强现代教育技术工具在教学中的运用,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王睿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