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新闻一班开展“迎开学,促评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75

   17级新闻学1班91日3-603教室开展迎开学,促评建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罗绮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罗老师就评建工作对大家做出要求,强调评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一点一点整改,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评建工作。罗老师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大家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要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对于未来学习工作大家可能会面临的压力也要调整好状态。罗老师通过一些身边人的真实案例警醒我们。通过案例,同学们也能反思到自己身上的一些问题,考虑如何正确的解决,愉快的学习和生活。罗老师再次提醒大家网贷的危害,遇到网贷时要报警寻求帮助希望同学们不要误入歧途。新学期大家还是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最后,罗师对新学期做出了一些要求。要求大家遵守校纪校规,不迟到不早退,按时上课不无故旷课,努力完成这学期的学习任务。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端正了新学期学习态度,加强了自我约束意识,希望在新学期能有所收获。


  (拍照、撰稿:李俊)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