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闻学一班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87



92日,16级新闻学一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陈睿姣,16级新闻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会上,班主任陈睿姣老师从上课出勤、作业完成、作风纪律、宿舍卫生等四个方面指出了2018-2019第二学期学习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大家要戒骄戒躁,踏实做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纵览2018-2019第二学期学习工作之后,陈老师对大家在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保障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的同时,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学校本科评估工作的开展,争做合格的文理人。随后班长李昊祖从纪律、卫生、学习等方面对大家做了更加细致的要求和工作安排,并安排了在大三学年参加学院“2+2”交流学习的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经验,为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提供帮助。 

(撰稿,摄影:16级新闻一班团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