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新闻学一班开展“迎开学,促评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49


9117级新闻学一班在3-603教室开展了迎开学,促评建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罗绮老师主持。班会分为四个部分。

班会伊始,罗老师向我们解读了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评建工作对我们提出要求。希望我们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逐步整改,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评建工作。

随后,罗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对新学期的规划以及未来学习工作我们要面对压力,并且通过真实例子警醒我们。其中,罗老师重点强调了网贷的危害。希望同学们不要误入歧途,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罗老师对新学期做出了一些要求。遵守校纪校规,不迟到不早退,按时上课无故旷课,努力完成这学期的学习任务。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端正了新学期态度。加强了自我约束,希望在新学期有所成绩。

 (撰稿,摄影:17级新闻一班团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