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70


8月2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成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主持。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学校第19次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王金寿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精神和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抓落实促发展,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思路和举措。讨论制定了总支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各支部开展专题党日学习会,在全体师生中掀起学习的热潮,要结合新闻学科特色,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传播甘肃文化,真正做到用甘肃元素讲好甘肃故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勇担工作责任,遇到工作不逃避不推诿,全力做好评建各项工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