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辅导员竞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19




为充分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协助学院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20197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在视频会议室举办2019级学生辅导员竞选答辩会。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陈萧,学生会副主席段生宇担任此次竞选答辩会评委。

答辩会上,竞选者们积极围绕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等几个方面对应当如何开展学生辅导员工作进行陈述答辩。提问阶段,评委们结合每位竞选者的个人经历、答辩内容进行深入提问,最终根据评委给出的总分排名确定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学生辅导员人选。

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形式,充分发挥朋辈师范引领作用,每年选拔一批优秀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团员青年担任新生辅导员,以行为示范影响人,以人格魅力感染人,促进我院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撰稿:苏晓梅  摄影:魏波)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