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散实践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及校团委有关文件精神,7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散实践协调会,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陈萧,学生会副主席段生宇,学生会轮值副主席李豫、史延军及全体在校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萧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他强调,分散社会实践由学生自行联系实践单位,开展相关实践活动,返校后将签署实践单位鉴定意见并加盖公章的登记表上交至本院分团委,同时提交社会实践报告或返乡“非虚构写作”文稿一篇,以此为依据进行考核表彰。

通过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