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59




大会讨论胡颖盈、黄真等18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入党问题。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胡颖盈、黄真等18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张臻年同志宣读预备党员接受决议后,预备党员代表黄真进行表态,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顺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推进了我院党员接收工作。

(撰稿,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