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80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部署推进,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党员。6月2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610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玮与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琨同志主持。





在学习会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背景说明与内容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共10章46条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就是要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玮同志就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提出以下意见: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结合;二,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坚持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本次学习会有利于加强党员各项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使之成为每位党员的基本遵循和行动准则,并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党员本色。

(撰稿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