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29









共话新闻岁月,齐瞻美好未来,62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刘洪艳、教授弥建立、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王颖哲、非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陈睿姣、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辅导员胡玥及201620172018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伊始,刘畅王圆磊车茸谢明叶玲五位优秀毕业生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向在校同学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多方面的感受,表达自己在校求学期间、求职或创业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能学有所获在整个分享过程中,他们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在场同学提出了不少“接地气”的建议。

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推进“朋辈引领”成长接力工程,通过建立学生辅导员制度、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等途径,不断提升学风建设水平,创造良好学习环境,护航学生成就美好未来。

(撰稿:聂霞霞  摄影:苏晓梅)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