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88


为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广泛组织各教工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在教师支部学习会上,刘锐同志就《条例》的内容和意义进行解读。他指出,《条例》共10章46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出基本规范,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同志学习后表示,10章46条《条例》是对党员们提出的教育管理要求,《条例》着眼于党的组织体系,提升党的组织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员。

教工党员刘洪艳同志学习后说,《条例》明确提出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们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本次学习会议,有利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修养。

(摄影:新闻传播学院教工支部  撰稿: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