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31



5月26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培训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主讲。

王书记表示,新时代面临着“新阶段、新变局、新考验”。新时代“新”在新的发展阶段、新的社会主要矛盾、新的奋斗目标。他表示,当今世界,正处于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样化的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科学社会主义焕发新生机和在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所经历的深刻革命性锻炼中形成的这是我们党必须坚持并且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体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含义,认识到新时代意味着新的考验、新的变局和新的发展阶段。

(撰稿:高帆  摄影:胡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