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1



5月24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在5-407教室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数字媒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珍同志主讲。

本次党课主要从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全面解读,黄珍同志为培训班学员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她强调全体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将发展党员流程铭记于心。党课结束时,黄珍同志向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以身作则。在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把责任和义务落实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二是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加强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王维健  摄影:李阳)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