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开展《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34


5月2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在5-407教室开展《党的光辉历史》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副教授沙莉同志授课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培训。

课上,沙莉同志通过提问党的基本知识,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以及指导思想的了解与认识。接着她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大板块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了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沙莉同志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

整堂党课持续近两个小时,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讲,记录关键知识点,加深对党史、党情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撰稿:栗亚萍  摄影:胡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