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组织各班级召开“五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43







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大力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推进教学改革与学风建设,近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组织2017、2018级各班开展“五说—学生说学习”主题班会

“五说”活动是我校根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校实际开展的活动。活动具体分为院长说院情,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说教学管理,教研室主任说专业,专任教师说课程,学生说学习五个环节。

2017级广播电视学班班长付娟谈到,广播电视专业的学习范围较为全面,与新闻学专业,数字出版专业有较强的联系。所学的微电影创作,数字媒体编辑与艺术等课程顺应了全媒体时代广电专业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大学生就业创业。

18级新闻学一班团支部书记马春梅谈到,大一一学年的理论课程学习非常丰富,新闻专业所学习的新闻采访,新闻摄影实务等课程为大二学年的实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符合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有利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班长万世兴谈到,学校耗巨资建设新闻实验室,虚拟演播室与全景式综合演播厅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有利于本专业学生在实践中寻找不足,在实践中提高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院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快专业结构调整和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厘清办学思路、推进教学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助力学院教学本科合格评估建设

(撰稿:史延军  摄影:新闻传播学院各班级通讯员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