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兰州匠心》选集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新闻学子的专业水平,开拓学生视野,更好地将传统文化元素融于教学课程之中,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梁宝毓组织2018级新闻学一班于2019513日前往百安概念影城参加十集纪录片《兰州匠心》影片首映交流会。

《兰州匠人》由纪录片导演李京峰执导,兰州日报社资深记者、编辑马添翼、陈德龙撰稿。该片以兰州各行业中的代表人物为拍摄蓝本,深挖匠心故事,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兰州工匠的动人风采。

通过观看纪录片,我校新闻学子不仅领略了兰州悠久的文化历史,见证了兰州传统手艺和传统美食的发展更迭,更为重要的,是从兰州一批伟大的工匠身上学到了对自身行业的敬业、专注、创新和追求卓越的精神。相信我校新闻学子会通过这次契机,更好的打磨自身的专业水平,实现专业上的突破与飞越。

(撰  稿/摄 影:肖 山)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