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读书,遇见最好的自己——2018级新闻学二班举办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04


为更好开拓同学们视野,提高同学读书兴趣,培养自学能力,不断提高自身文化修养,426日下午,2018级新闻学二班在3607开展了以“遇到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读书会。  

读书会伊始,班主任王文君老师就自己的读书感悟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向同学们推荐了《白夜行》《活法》《解忧杂货店》等好书,王老师推荐的书涉及经济、学生价值观培养、指导学习方法等诸多方面,王老师表示,一本好书,可以让颓废的心灵得到鼓励,让忧伤的心灵得到抚慰,让迷茫的心灵得到指引。

随后,全班分组介绍了同学们读过的书,有悬疑推理累的小说,《罗生门》、《必须犯规的游戏》,魔幻现实主义代表作《百年孤独》,文字优美的散文《湘江散记》,大冰的一系列治愈系书目,以及刘同的《你的孤独,虽败犹荣》等励志书目,同学们把自己喜爱的书推荐给其他同学,并把自己读书的感悟与同学分享。交流期间,高引子同学“越是孤独,越该成长”的读书感悟引起同学们高度共鸣。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深刻了解了书本所具有的魅力,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好的运用读书的力量与智慧,为今后的学习与人生贡献有用的精神力量。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撰稿、摄影:高帆)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