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新闻学二班召开“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70

    416日,18级新闻学二班在3-607教室召开“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高帆主持,18级新闻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高帆同学们传达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内容组织全班一起学习《新闻传播学院建评手册》(学生版),同学们认真参与本次学习,积极记录笔记。本次班会学习了合格评估的指导思想合格评估的理念合格评估重点是“五个度”;合格评估范围包括的7个评估项目(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办学特色)的等等一系列有关于本次工作的重点内容。

    通过本次班会,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认识什么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也明白作为学生在评估工作中的重要角色。通过认真学习《新闻传播学院建评手册》(学生版)思考自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该如何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从我做起,培养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为学校良好学风的形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