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新闻学2班开展“建设文明班级、培养良好学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40

41日,16级新闻学2班全体学生在教学楼3-510教室举行“建设文明班级、培养良好学风”主题班会活动。

班长宋玮对学院关于“学风建设年”活动的下发文件进行宣传,同时引导同学们讨论建设文明班集体我们应该怎么做?同学们一致认为,建设文明班集体必须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好课堂秩序,建设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尊师重道;同学间互帮互助;积极参加各类班级活动等。团支部书记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公布与安排。希望同学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每项工作。每个人都是班级的一份子,建设文明班级需要每个同学的支持和努力。

本次班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结性,通过自主讨论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建设文明班级、培养良好学风”就在身边,需要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