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团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408

为引导团员青年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受教育、得启示、获成长,2018年12月10日中午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团支部在3-601举办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副班长慕嘉欣主持

 

团支部书记、副班长慕嘉欣强调,支部全体团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生的政治追求。                                                     

与会人员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力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在自己手中变成现实。

(撰稿、摄影:王一龙)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