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2018级数字出版班团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5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落实“四进四信”活动,2018年12月10日晚,2018级数字出版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数字出版班团支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团支部书记徐未和团支部副书记、班长马玉祥分别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团支部书记徐未表示,广大青年要勇做坚定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青年树立什么样的人生理想,选择什么样的奋斗方向,对于走好一生的路至关重要。

团支部副书记、班长马玉祥提到,历史已经充分表明,广大青年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用党的科学理论构筑起强大精神支柱,坚定不移地走党带领人民开辟的中国道路,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才能最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

接着,与会人员分别从人民、生活、生态、文化、学术、责任、梦想等各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初心”,谈了自己对“团员的初心”和作为当代大学生对 “我们的初心”的认识,分享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与认识,广大青年应不断增强集体意识,做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和社会发展的“螺丝钉”。

(撰稿、摄影:王玉婵)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