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44

 

2018年10月25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进行学生宿舍突击检查,被抽查到的大一新生宿舍全部检查达标,其余年级部分宿舍还需改进。

此次突击检查主要是针对1、7、10学生宿舍进行发现宿舍整体气氛温馨和谐,大一宿舍普遍整洁且有不少宿舍通过贴墙纸、铺地板、购置储物设施等方式美化宿舍,随着年级的增长宿舍环境有所下降。高年级宿舍问题主要有:宿舍垃圾清理不及时室内空气不流通物品摆放较凌乱

同时,马丽老师询问了学生们在校住宿情况,就宿舍环境卫生、学习生活、公物质量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与他们进行交流,认真倾听和记录他们面临的难题与困惑并叮嘱们要照顾好人身及财产安全。最后,院学生会将本次检查的情况反馈给宿管,希望宿管与学院一同学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宿舍环境。

此次检查旨在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宿舍安全管理条例,维护好宿舍环境和安全。通过对问题宿舍的整改,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文明校园增添绚丽的色彩。

学院辅导员马丽带队检查,院学生会20余名成员参加检查。

(撰稿马福弟关琳  摄影:李昕彦陈晓彤)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