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赛、乒乓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扬竞技精神,展新闻风采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90

 

 

 

 

2018年10月17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南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赛、乒乓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锐出席并讲话,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教师刘婧,辅导员张臻年、马丽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随着裁判终场哨声响起,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55比49取得本次篮球赛最后一场比赛胜利,标志着本届“迎新杯”落下帷幕。首先,吴文娟老师宣读了《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赛、乒乓球赛获奖名单》。随后,刘副院长各位老师为获奖集体、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2018级数字出版班夺得“迎新杯”篮球赛桂冠,2018级新闻学二班张正杰、2018级广播电学班董徐燕分获“迎新杯”乒乓球赛男子、女子组一等奖。最后,刘锐副院长宣布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赛、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吴文娟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闻传播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锻炼,通过组织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助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已连续五年组织‘迎新杯 ’篮球赛、乒乓球赛,并着力将‘迎新杯 ’打造成为学院品牌活动。”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乒乓球赛中各班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竞技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各班同学一定能发扬竞技精神,展现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撰稿:呼建平、魏婷  摄影:景娜、赵志富)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