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27

218年5月2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锐,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考研毕业生代表2014级新闻3班敬鑫、2014专升本班张琦,学生干部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杜亚伟、第三届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琨,优秀毕业生代表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苗田、学习部部长秦瑜作为分享嘉宾参加此次大会。

    刘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的目的就是通过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来启发感悟在校学生,以提升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2014级新闻3班考研毕业生敬鑫为在场学生分享了他的考研经验,他提出应当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注重英语学习,考研要贵在坚持。2014级新闻学专升本班考研毕业生张琦认为做事只要去坚持就一定会成功。而同样来自专升本的毕业生杜亚伟则认为大学一定要快乐学习,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丰富自己的生活。2015级影视编导班团支部书记、第三届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琨表示大学应当正确认识自己,找到自己的闪光点,锻炼自己的能力,不能妄自菲薄、自暴自弃,要相信美好相信未来。2014级新闻1班优秀毕业生苗田分享了自己四年来的心路历程,要去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再去奋斗。最后,2014级新闻学3班优秀毕业生秦瑜认为学生应当学会主动学习,学会感恩,做好自己。 

       大会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会场气氛热烈,这次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让全院学生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也学到了许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今后步入社会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有益指导。 

(撰稿:赵志富  摄影:胡哲伟)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